Sunday 5 November 2017

It's Bering Day & Gurney Plaza 16th Birthday!


Blogger - Gaylen Hong
非常荣幸可以与Gaylen一起参与 这次的 Bering Day at Gurney Plaza, Penang.
在这天购买Bering表,即可得到16%的优惠哦~ 

最近我和Gaylen 都很疯狂买表~
女人真的不能参在一起,真容易被感染呀! 呵呵~







Bering 表的设计简单得来很气质!看了每个都很想要呢!

这款是可以换表带的哦!





试了好几款,最后我还是选择了这款黑色的Bering 表❤❤
非常百搭的一款~!个人觉得买手表最重要的还是百搭~
出门时配搭这款黑色的Bering 表,OOTD照或怎么拍都会显得很好看哦~ 好喜欢~!


而且重点是这表有显日期哦,个人也比较喜欢有日期显示的表!
非常正合我意的就把它给带回家了,哈哈
又有新表了~ 啦啦啦~!

当天Bering booth 也有个小小的活动哦!
就是可以自己DIY Snow Globe !


我和Gaylen 都选择了白色熊那款~
话不多说,迫不及待的开始DIY 了~ 

耐心指导~



完成了我的Snow Globe ! ❤❤❤❤❤

谢谢Bering 让我知道有这次的活动!


这就是我在Bering 的活动中所占有的Bering 表啦! 是不是很美嘞~
也想要拥有一个的就赶快到Gurney Plaza , Bering Kiosk 占有一个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Facebook : Bering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