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 October 2017

[ 开箱 ] Althea Bbo-Song Box #28


是女生就来!是女生就来!
女生都爱化妆品/护肤品对吧? 

很多化妆品/护肤品都是来自韩国,但是价格都偏贵的~
 所以女生只要一买到化妆品/护肤品肯定就要花上好多好多钱,后就要省吃几餐了~
但是最近朋友介绍了我一个网站,那里可以买到很便宜的韩国化妆品/护肤品,
这个网站就是Althea啦~


自从知道了这个网站后,虽然还是跟以前一样继续很疯狂的购买,
但是我却可以省下很多钱,然后可以再拿省下的钱购买更多的化妆品/护肤品了!
你是不是也很想和我一样,可以省下钱买到更多的化妆品/护肤品呢?

来来来~!
现在就下载Althea Apps / 来到Althea的网页,你就可以和我一样省钱买更多啦!

Althea不只是可以买便宜的化妆品/护肤品,
他们家不时也会做Althea Box 的出售~
Althea Box 是什么呢?
Althea Box就是他们会把几样化妆品和护肤品装进他们家的Althea Box里面,
然后以盒装方式出售 ~
这样买起来会更加的便宜哦!!
可是他们的Althea Box是很限量的,很快就卖完了~
我等了那么久,终于抢购到了这盒 #28 Althea Bbo-Song !真的超开心!

现在我就来介绍我收到的这盒#28 Althea Bbo-Song吧!
收到的第一心情就是很兴奋的了!
就好像收到很喜欢的圣诞礼物似的~


这就是我抢购到的#28 Althea Bbo-Song啦!

粉红色的Althea Box看到盒子都粉粉的开心起来!
打开盒子后,看到盒子里的东西更开心了!
迫不及待的一样样拿来看和试用~

#28 Althea Bbo-Song 里面有:

1.  Nakeup Face - Coverking Powder Cushion #22 Silky Cover
2. Innisfree - No Sebum Powder Cream 
3. The Saem - Saemmul Single Blusher PK01 Bubble Gum Pink
4. Petitfee - Hate U, Red Spot Sulfur Powder 
5. Skinfood - Choco Eyebrow Powder Cake 
6. W.Lab - SEBUM-OUT Oil Control Mist 

你们猜看我买的的这盒多少钱呢?赫赫~
只需RM123 哦!原价是RM469!看到差别了吧?Lolx

Nakeup Face - Coverking Powder Cushion #22 Silky Cover

这个NakeUp Face 的 Coverking Powder Cushion我是拿到 #22 Silky Cover的。
我现在都很喜欢用这种Cushion的粉底,因为它可以很容易的把你脸上的瑕疵,粗大的毛孔和皱纹给遮盖,最重要的是很自然哦!
又可以很方便的带出门~

Innisfree - No-Sebum Powder Cream

这是Innisfree的No Sebum Powder Cream, 小小一个但是作用可大了!
它是3-in-1 No-Sebum Cream, 它的作用是Sebum Control + Moisturizing + Primer.
在化妆前把这个No-Sebum Powder Cream 少许的涂在皮肤上,会让你的妆更持久哦!
如果你是比较油性皮肤的,妆每次都容易掉的,就一定要用这个,你一定会爱上它!

 The Saem - Saemmul Single Blusher PK01 Bubble Gum Pink

The Saem 这个腮红也是很持久,你只需少量的刷取腮红就可以拥有很漂亮的效果,
而且是可以耐一整天哦, 完全不需要补妆了!
但是当你要刷上这个腮红的时候一定要小心的刷取颜色
因为它是很容易上刷的腮红, 你只需刷取少量的腮红你就可以看到很好的效果~ 
我想,这个牌子的腮红应该可以用很久吧?赫赫

Petitfee - Hate U, Red Spot Sulfur Powder 

这个Hate U, Red Spot Sulfur Powder 是我最爱的一个了!
它是一个很神奇的宝贝,可以很完美的遮盖痘痘!
脸上生痘痘是最烦人的事情,尤其是当我们要参与Event 或拍摄的时候,
可以用这个来遮盖,取出少许的Red Spot Sulfur Powder 点在痘痘上然后拍打几下就可以很神奇的把痘痘藏起来咯~ 

Skinfood - Choco Eyebrow Powder Cake 

这是Skinfood 的Eyebrow Powder Cake ,我拿到的是#1 Grey Khaki Black 它的颜色很自然!
体积很小,而且里面还附带了小刷和镜子~ 
很方便携带哦!

W.Lab - SEBUM-OUT Oil Control Mist 

刚开始我自己也不懂这是怎么用的,问了朋友后,才知道这个的厉害!
它是妆后使用的,可以使妆更持久~
要维持一整天的妆呢, 可以先在妆前使用Innisfree 的No-Sebum Powder Cream,
然后在妆后使用W.Lab 的Sebum-Out Oil Control Mist.
这样你们的妆就会美美一整天啦!不再害怕,妆掉后的尴尬了!


以上就是这次我所抢购到的#28 Althea Bbo-Song Box 啦!

至于Althea Box真的很Limited, 每次都很容易的错过了! 
 这次我下载了Althea Apps在电话,可以及时收到新 Althea Box / 新品的notification,
那就一定不会再错过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为了这次收到Althea Box 的兴奋!我和朋友Carmen Dianne一起拍了一个开箱短片~
👇👇👇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